總經理

技高自1985年創立以來,我們一直秉持著敦厚誠信之經營理念,三十七年一路走來,經營團隊無不致力在本業中尋求創新與成長的契機,並且以高道德標準及遵循法令規範進行公司治理,善待員工,專注於本業經營使本業獲利穩定成長,今年營業收入總額是NTD534,169仟元。技高以客為尊,重視客戶的想法,提供高端製程設備來幫助客戶提升產能、專業技術服務協助客戶產線升級提高生產效率,致力滿足顧客的需求。同時不忘「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感恩及回饋的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2021年全球仍籠罩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全球經濟與產業環境充滿嚴峻的挑戰,大規模改變了產業鏈秩序以及人類的生活模式。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考驗全球企業組織的應變力及復原能力,技高在此疫情波動中除了確保所有員工的健康、工作執行安全性,並持續營運、持續學習、精進專業技能,創造穩定獲利,為環境、社會及治理(ESG)永續發展目標持續努力。

總經理
Copyright ©ASCENTEX INDUSTR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