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BA 模組型自動組裝機

使用“模組理念”靈活對應用戶的需求。
模組型通用自動組裝機
SW-BA是什麼設備?

可以應用於電路板組裝、重新裝盤、配盤的多功能一體化設備

憑藉1台設備就可以完成插裝電子元件等精度要求很高的電路板組裝作業、將元件轉移到專用插件機用料盤內、元件的分揀/組裝/配盤等各種作業。由於各種器材、影像處理等系統都具有很高的通用性,所以客戶可以在不做任何改動的情況下直接使用,即無需進行專門設計。設計、組裝等投產時所需的費用因此而大幅減少。這使得低成本引進變成了可能。

 

供料方法的介紹
SW-BA 3個特長
1.無需重新裝盤。可以不做任何改動就直接供料。特長

通用性很高的供料單元像處理系統

如果使用傳統的專用插件機,則必須在供料工序將元件轉移到專用料盤內。

由於我們為SW-BA準備了散料供料器、料盤搬運單元等各種機械臂套件以及獨自研發的通用性很高的影像處理系統,所以客戶可以不對交貨時的元件包裝作任何改動就直接供料。

 

機械臂套件的介紹
2.組合自由。構築最理想的系統。

可供選擇的器材種類繁多

雖然很多客戶想對插裝工序進行自動化改造,但又很難一下子投入很多資金。此系列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由於SW-BA可以自由追加器材(機械臂套件),所以客戶能在檢驗效果後再逐步追加投資。

本公司推出了各種通用性和性價比都很高的機械臂套件。它們可以靈活應對各種任務。

 

3.誰都可以很輕鬆就讓設備投產。

無需示教
無需專業知識

由於標配了無需專業技能和經驗的強大軟件,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創建生產程序(Job)以及影像處理數據。

只要追加生產程序和影像處理數據,就能完成產品的追加或變更。在操作時,只要按界面進行設置即可,無需示教、編程語言等方面的專業知識。

引進案例
在電路板上插裝電子元件

直接抓取接插件、電容和繼電器等各種電子元件後就插裝。
重新裝盤

將元件轉移到專用料盤內這道工序是專用機插裝的前工序。此系列的設備可以使這道工序實現自動化。
組裝鏈條

複雜而精密的組裝工作可以通過通用性很高的各種器材和系統來完成。
項 目 詳細規格
元件尺寸 最小 :4×4×4mm 最大 :40×40×75※mm
元件尺寸 最小 :50×50mm 最大 :400×380mm
電路板厚度 1.2~6.0mm
相機 機械臂相機 (2.3M彩色) :視野100×100mm零件相機(5M黑白) :視野40×40mm
插裝壓力 上限:98N
機器尺寸 (L×W×H) 1,385mm×1,562mm×2,188mm (僅限基礎平台部分)
機器重量 700kg (僅限基礎平台部分)
電源 單相200~230V±10V
空氣 0.4Mpa以上
空氣消耗量 120L/min (A.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