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or 輔助系統

特徵1

自動分析功能及簡易燈號判別,立即顯示測溫曲線是否介於寬容範圍內。驟式操作指引指導使用者一步一步進行設定,即使是初學者也可取得持續且穩定的結果。 趨勢分析提供製程管理者,可長時間觀察爐子內表現的狀況,並於必要時協助該管理者建議,是否爐溫狀況將影響產品品質。


特徵2

DATAPAQ Surveyor的”可調寬窄式承載治具”可適應各種不同寬度的產品,您僅需先調整適當寬度,放入爐子的軌道,自軌道取出,利用軟體判別即可。 除了快速測溫及判別外,整組系統具備快速冷卻的能力,使您能快速完成所有需要量測的爐子,進一步減少對生產的影響。


DATAPAQ自動分析軟體

‧線上操作員可依照指引式操作進行簡單設定及分析,減少操作過程發生錯誤的機會。
‧製程管理員可全面操作所有的功能,包括:檔案管理,寬容範圍的設定,及趨勢分析等功能。


測溫線-PA0850系列:

每套系統使用6組特殊設計的測溫線,溫度感應靈敏,耐用性佳。且不會因為頻繁使用而有準度衰減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