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快速烘爐設置

特徵1

‧可確保找到最佳溫度曲線
‧降低廢料率
‧省時省錢
‧快速轉換到新的溫度曲線(無鉛)
‧可使用戶離線檢查產品與烘爐的相容性
‧對所有的回流爐(不論新舊、IR還是傳導)都有效


特徵2

熱傳導感測器測量每個烘爐的實際性能。這樣一來,系統便可在烘爐中準確工作。 ROS可直接從CAD文件讀取資訊。這 樣便可自動生成產品的詳細熱模型,從而消除任何可能的操作員誤差。


特徵3

使用熱傳導感測器來準確表徵烘爐的性能。 熱傳導感測器有三個熱電偶:一個熱電偶用來測量空氣溫度, 一個與低發射率感測器相連, 還有一個與高發射率感測器相連。系統可測量烘爐的傳熱效率和分區設定中的任何標度誤差, 從而在所有類型的烘爐上都能獲得非凡的預測精度。


特徵4

ROS的向導的介面來定義目標溫度曲線。由於具有圖表和分析的雙重顯示功能, 因此用戶既可輸入數值資料又可在圖表上點擊並拖動。 用戶可據此方便而又快速地創建既符合焊膏規格又符合任何其他公司或元件規格的目標溫度曲線。


特徵5

ROS系統可讀取產品設計用的CAD文件,並據此來創建詳細的熱模型。 ROS可通過這一富有創意的方法來計算產品上的每個位置的溫度曲線。 接著用有限差分法來計算產品上的每個位置的溫度曲線。 在此過程中無需將熱電偶連接到測試PCB上,因此即省時又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