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7800NT Ruby XL X射線檢查機

大板應用解決方案

Nordson DAGE 是業界唯一將研究重點放在 X 射線電子檢測的 X 射線產品公司,提供 Nordson DAGE XD7800NT Ruby XL X 射線檢測系統作為大板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獨一無二的 Nordson DAGE NT 免維護、密封傳送型 X 射線管提供 0.5 μm 特徵識別和 10 W 的目標功率,同時還有 2 Mpixel XiDAT3 數位圖像增強儀,令此出色的系統可以進行所有故障分析以及生產環境中所要求的生產任務。

垂直系統組態(X 射線管位於檢測器的等中心“移動和傾斜”之下),通過簡單的無需操縱杆的“點擊式”操作,提供生產應用所需的安全、無碰撞並且高倍放大的檢測。 所有這些任務都可以通過 Nordson DAGE 圖像嚮導軟體簡單而快速地自動執行,而無需程式設計技能。 可選升級項包括 X-Plane™ 和操縱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