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m 綜合生產程序創作工具

以數據主導生產

Nexim不僅能夠簡單地創建程序,還能自動編排生產計劃。然後按照已編排的生產計劃下達提料與換線的指示,與此同時還能根據機器的運轉狀況下達補料指示。
綜上所述,Nexim可通過數據有效連接各道生產工序併進行生產。


迎合工件變化自動變更生產設備

Nexim通過掃瞄SMT生產線內的工件與電路板的ID,向機器下達換線指示。目前,到配置支撐銷為止的換線作業都已實現自動化,並且能夠根據產品變化重新進行設備配置,過程中無需任何人力介入。


預測性保養功能

Nexim不僅能與印刷機、貼片機連接,還能與檢查機或回焊爐等其他公司的產品連接。進行全線的綜合管理時,除了管理貼片以外,還對檢查機的信息進行分析,因此能夠在發生不良前有效實施預防性保養。


即時掌控、及時應對

即時掌握、及時處理生產進度延遲、機器運轉率降低等諸如此類在生產線內發生的故障是保持高品質、高效率生產的重要環節。當實際閾值超出Nexim所預設的進度或運轉率時,Nexim會自動以郵件形式將相關信息發送到指定的賬號,確保管理者能夠及時掌握第一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