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X-C/GPX-CS/GPX-CL 高精度錫膏印刷機

GPX系列是一種高性能的網版印刷機,在印刷精度、速度、實用性和性價比方面均表現出色。

特徵 : GPX系列

■適維持對網精度

通過從基座到印刷部的連貫性高剛度機械設計,實現了從超細微焊盤圖形(0201 [008004 inch] 元件)到大型電路板的高精度印刷,以及持續保持印刷質量的耐久性。


■高精度印壓控制

標配測力傳感器,可實時控制電路板以及鋼網上凹凸的壓印。即便是受重量以及長度影響而很難均勻填充錫膏的刮刀,也能始終維持最適合的錫膏填充量。


■最小的維修保養時間

採用乾濕一體式清潔機構縮短清潔動作,從而大幅減少保養時間。
另外,清洗劑的滴落範圍可根據電路板的寬度自動調整,因此能用最少量的清洗劑達到最理想的清洗效果。


■適用於多款電路板的夾板結構

混合夾板可根據電路板特性選擇最佳夾緊方式(頂部/側面/邊緣),實現穩定夾緊。

※GPX-C II、GPX-CS II時為選項


■排除因由品質異常引起的停線

根據SPI反饋的檢查結果,可以預測錫膏量、印刷偏移和滲錫等印刷傾向,自動實施印刷條件的補正以及清掃,始終保持高品質印刷。

※選項


■豐富的支援軟件

印刷機集中管理系統 PCCS會系統地收集必要生產信息並實施管理。

實施監管生產狀況並預告器材以及耗材的更換時期。可在線外創建並傳送生產程序,並在換線時統一實施物料等的出庫與配置。

※選項


■罐裝錫膏自動供應功能

檢測錫膏量,在必要時自動供應錫膏。始終保持在理想的錫膏量下印刷,實現穩定的品質。直接搭載市售的錫膏罐生產,由此可無誤且短時間完成錫膏更換作業。

※選項


特徵 : GPX-CSII

可運用雙通道生產線的緊湊型設計

GPX-CSII是一款保留了GPX-CII的基本功能並進一步小型化的機型。它適用於想要節省空間與雙通道生產的用戶群。

特徵 : GPX-CL

對應超大型電路板

GPX-CL是一款繼承GPX-CII的基本性能並可對應超大型電路板的機型。可以對應最大尺寸為850mm×610mm的用於5G基站和服務器的電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