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logo
TitleHeader
承蒙貴公司厚愛,本公司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本月的NEWSLETTER主要介紹機器內置的LCR檢測功能。
電子器件從交付、驗收到成品出廠,要歷經多道工序。期間幾乎所有的工序都需人工參與,這就很容易發生能誘發誤貼裝或常數異常的人為錯誤。現在的生產現場也採用了各種檢測方法對工序進行改善來防止這種的人為錯誤。以下提到的LCR檢測功能,既簡化了人工作業,有能保證元件的正確貼裝,是一款對保持QCD非常有效的功能。
此外,還介紹了新發佈的電路板組裝機械臂整機SW-BA的視頻。
FUJI全球行銷推進專案組
New_Information_2_80  - 最新資訊 -
防止晶片元件的誤貼裝 LCR檢查功能的介紹
在防止因上錯料或搭載方式不正確等人為錯誤而導致的誤貼裝問題上,不需要人工介入的機器內置自動檢測功能效果尤為顯著。
FUJI機器內置型的LCR檢測功能可以在機器內部自動確認要搭載的元件是否正確,防止元件誤用。
電路板組裝機械臂整機SW-BA的視頻正在公開
介紹搭載了水準多關節機械臂,以低成本實現組裝作業自動化的SW-BA的相關視頻。

電路板組裝機械臂整機SW-BA的特點以及組插入工序的自動化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xNzkxMTcxNg==.html

組裝電路板以外的應用事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4NjUxNDU1Mg==.html

協助生產順利啟動的SW-BA機械臂視覺系統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4NjUxNjI2NA==.html
Product_information_2_80  - 產品資訊 -
products
介紹SMT產品和周邊裝置。
WeChat
 
諮詢
 
syamei_J_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