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logo
TitleHeader
一直以來承蒙厚愛,本公司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當前世界各地的製造業開始重新審視風險管理的重要性,並積極加強在面對突如其來的市場變化以及各種威脅時的應對措施。其中一點便是利用機器人以及機器取代人類,將迄今為止依賴人技能的生產活動實現自動化。導入機器人等不僅可以迅速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條件,而且還能減少對人的依賴以及降低因人為因素導致運轉率下降或其他不良的風險。
本月的FUJI NEWSLETTER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一款能夠完全將SMT工廠中極為棘手的吸嘴保養作業實現自動化的產品——智慧吸嘴清洗機。
FUJI全球行銷推進專案組
New_Information_2_80  - 最新資訊 -
Communication_infrastructure
介紹能夠全自動清洗、檢查、安裝吸嘴的智慧吸嘴清洗機
管理與電子元件直接接觸的吸嘴對於維持貼裝品質至關重要。然而,由於電子元件的日益小型化以及使用元件種類的增加,用在吸嘴保養以及管理上的時間也隨之增加。以下連結中介紹了解決上述課題的設備“智慧吸嘴清洗機”。
查看詳情
InForcus  - 推薦資訊 -
Smart_Setup_Station
介紹能夠快速、簡單、可靠地創建影像處理資料的“Auto Shape Generator”軟體
在創建貼片機的生產程式時,單影像處理資料的創建作業便佔用了80%以上的工時。現在的生產現場,要求啟動生產的準備時間儘量縮短,而產品種類卻在不斷增加,這給程式師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在此,我們介紹一款“Auto Shape Generator”軟體,使用它便可同時攻克影像處理資料的作業減負以及提升品質兩大課題。
查看詳情
Event_Info  - 展會信息 -
NEPCON ASIA 2021
2021亞洲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覽會延期通知
原定於2021年8月25日-2021年8月27日出展的“2021亞洲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覽會”已決定延期舉辦。我們會在展會臨近時重新公佈出展細節。
 變更後時間:2021年10月20日(週三)∼22(週五)
 變更後會場: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
展會網址
Product_information_2_80  - 產品資訊 -
products
介紹SMT產品和周邊裝置。
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LinkedIn
WeChat
 
諮詢
 
syamei_S_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