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logo
TitleHeader
近年來隨著數位技術的進步,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舒適,更加方便。特別是通信技術,在去年爆發新冠病毒之後,應用越來越廣泛,已成為商業中不可或缺一部分。
在本期的FUJI NEWSLETTER中,將聚焦於隨著5G通信開始運行而備受關注的通信基礎設施,並介紹支援這些設備的部件的當前趨勢以及該領域所需的貼裝解決方案。
FUJI全球行銷推進專案組
New_Information_2_80  - 最新資訊 -
Communication_infrastructure
通信基礎設施的電路板貼裝解決方案
隨著5G通信業務在世界各地正式開始,為了應對新的通信標準,電子元件和電路板也發生了變化。下面為您介紹應對這種變化的貼裝解決方案。
 
查看詳情
Virtual_Showroom
開設虛擬展廳!
開設了可以通過網路流覽器進行參觀的虛擬展廳。您在辦公室或家裡,可以在展廳內自由移動,觀看展出的產品。
敬請觀看。
※推薦的流覽器:最新版本的Chrome、Edge和Firefox
(不支持IE)
查看詳情
InForcus  - 推薦資訊 -
Smart_Setup_Station
簡化線外換線作業 介紹智慧上料台
線外換線作業包含從拆除料卷到安裝供料器的一連串作業且很多作業都伴隨確認工作。離線準備不僅要求作業員必須非常細緻,還非常費時。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一款用於解決離線準備關聯課題的輔助設備——智慧上料台。
查看詳情
Event_Info  - 展會信息 -
NEPCON ASIA 2021
本公司將參展“2021亞洲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覽會”
在本次展會上,將通過視頻和演示介紹以新機型NXTR為首的最新SMT設備。
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光臨。

會期:2021年8月25日(水)∼27(金)
地點:中國深圳會展中心(福田展館)
   株式會社FUJI展位號:1D-80
展會網址
Product_information_2_80  - 產品資訊 -
products
介紹SMT產品和周邊裝置。
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LinkedIn
WeChat
 
諮詢
 
syamei_S_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