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logo
TitleHeader
一直以來承蒙厚愛,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當前製造業的大環境正在發生巨大變化,為了能在疫情中保證穩定生產,用自動化設備代替人工組裝電路板的需求持續增長。為此,FUJI推出了電路板組裝機械臂整機這一新設備。請點開產品介紹頁面流覽詳情。
FUJI全球行銷推進專案組
New_Information_2_80  - 最新資訊 -
Panel Assembly Robot Cell
將手插作業自動化的電路板組裝機械臂整機
新推出的電路板組裝機械臂整機SW-BA屬於小型多關節機械臂“SmartWing”的高級機械臂整機系列。該機搭載有水準多關節機械臂,以低成本實現了組裝作業的自動化。
查看詳情
Videos_80  - 各種資訊 -
ASU
使用自動接料機輕鬆可靠地進行料帶拼接
雖說接料是一種簡單的重複作業,但是如需保證很多料卷的拼接品質,就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了。引進自動接料機之後,無論誰都可以輕鬆、可靠地完成接料作業,不再受作業員操作技能高低的影響。有了它,既可以縮短作業時間,又可以維持拼接品質。
for_more_information_s_w
FPM-Trinity
海外網點的展廳介紹
除了FUJI總公司之外,我們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展示FUJI產品的展廳,便於您看到最新產品的演示。
查看海外據點展示廳
我們還提供線上演示,客戶可以在任何環境下參加實機演習。
點擊此處查看線上演示
Video  - 視頻 -
sip_module_image_sq
針對SiP/模組貼裝的解決方案
在電子設備的小型化和高功能化,以及研發週期大幅縮短的背景下,以SiP・模組為代表的封裝元件的需求正在增大。針對封裝元件生產中採用的“高端工藝”,FUJI將與客戶共同面對生產現場的課題並提出各種解決方案。
Product_information_2_80  - 產品資訊 -
products
介紹SMT產品和周邊裝置。
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LinkedIn
WeChat
 
諮詢
 
syamei_S_Nb